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18:06 星期一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点燃激情,拼搏无悔--记公管篮球赛10国贸对09公管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9/23 12:59:08   点击数:2851  

        20119221210分,公共管理学院1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和09级公共管理专业的篮球对抗赛在南区篮球场顺利拉开帷幕。本次公共管理学院院内篮球赛由学生会主办,体育部承办,活动旨在宣传“热爱运动,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现公管学子青春、阳光、向上的风貌,同时呼吁公平、公正、公开的赛场竞争。本场比赛为八进四淘汰赛。

        哨声一响,双方展开激战,在比赛过程中,国贸队防卫略显薄弱,加上对方强力进攻,使得对方队员多次带球直入腹地,为进球创造机会。在赛场上,公管队员运球,过人,投篮一气呵成。立即将公管分差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上半场结束时,公管队以3318的绝对优势领先国贸队。

        下半场开战,国贸队渐入佳境,面对公管一对一的防守,开始采用绕前夹击的战略来挽回比分。其中来自国贸的李悟带球驰骋赛场,多次远投三分,进球相当之精准,不仅为国贸赢得比分,而且使队员士气迸发,开始奋起直追,频频进球,并且在最后关键的几次罚球中,发挥稳定,两队一度出现持平分数。此刻气氛十分紧张,同时也将比赛推向高潮。离比赛仅剩一分钟时公管队员孤身带球突破防线,球,进了,全场沸腾了。1325分,比分定格在了6061,国贸队仅以一分之差败给公管队。

       赛后在对李悟等队员的采访中,他们表示,即使在赛场上已经筋疲力尽,他们也要坚持到最后。这是为运动精神而战,结果并不重要。

       各位场上健儿们,无论成败,你们都已将公管学院的风采尽情施展,希望你们用年轻的心为自己,为公管学院勇创辉煌。

 

 



公管学院学生会新闻部

记者:崔焕影

摄影:王曈曈

编辑:舒苗

20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