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20:33 星期一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传媒中心全体成员见面会顺利召开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9/23 17:04:56   点击数:3086  
 

921日晚6:30,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传媒中心全体成员见面会在2221举行。原传媒中心指导老师邓思然老师,现传媒中心指导老师陈艳艳老师纷纷到场,与传媒中心全体成员共度美好时光。主持此次大会的是传媒中心主席王峤楚。

在热烈的掌声中,邓思然老师进行了简短讲话,对传媒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分析。她肯定了全体工作人员在过去一年的努力,但也指出了几个工作上还需改进的地方,如上传新闻不够及时等。邓思然老师说:“我们现在在新的起点,有新鲜的血液。只要每位成员干好本职工作,大家齐心协力,传媒中心一定会越走越好。”

而后,现任传媒中心指导老师陈艳艳老师为大家讲话,一鼓新生士气。以无冕之王作喻,陈艳艳老师一上台便强调了记者一职的神圣性。她说:“记者是神圣的代言词,单枪匹马,挖掘真相。我们校园记者虽然报道的是校园事,但依旧要认真负责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工作态度而言,她提醒大家道:“不只是传媒工作上,我们做任何事情,都是细节决定成败。”陈艳艳老师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与传媒中心的同学们一起加油努力,打造传媒更好的未来。

随后,传媒中心新成员依次上台自我介绍,并进行了互动,增进彼此的感情。

考虑到做广播操的同学,晚上8:00,大会顺利结束。会后,陈艳艳老师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她表示,希望大家能在新闻素养以及专业知识上自我提升,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为未来做好准备。

 

 

 

(文字来源:李静雯;图片来源:冯显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