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30日 00:15 星期二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叱咤风云 驰骋球场 ——记地学学院“新生杯”篮球赛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9/23 21:45:57   点击数:2925  

920日中午1230,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小组赛第三场于南区篮球场准时开始。于当日进行对决的班级有:测绘二班VS遥感一班;消防一班VS消防二班;地质一班VS测绘一班。

在测绘二班与遥感一班的赛场上,前三节比赛里,双方不相上下,你来我往,29:27,遥感一班略微领先。第四节,遥感一班23号贺伟华一开场就连进两球,将比赛推到高潮。测绘一班也毫不示弱,步步紧逼。但最后测绘一班仍以46:43惜败对手。

另一边,消防一班与消防二班都很快进入比赛状态,首节比分连续几次持平,最后,消防二班凭借一个压哨球的命中以12:10领先两分结束本节。第二节,双方不分伯仲,23:24,消防二班继续保持领先。下半场比赛,消防一班7号张伟夫表现出色,但仍不能抵御住消防二班的联防。3732,消防二班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与此同时,地质一班与测绘一班也在另一块场地上较量着。首节比赛,双方精彩的上篮令场下观众连连叫好,12:8,地质一班暂时领先。中间两节比赛,测绘一班的队员体力有所下降,地质一班则斗志不减。 38:14,地质一班带着大比分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此时比赛已基本没有悬念,但地质一班依旧没有给予对方喘息的机会,连续突破上篮。最终比赛以50:20地质一班的大胜而结束。

(文字来源:王之栋 曾令琴 雷晴晴;图片来源:赵春扬 李杉 艾知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