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30日 00:05 星期二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数学青协】爱心学校招生小记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9/23 21:51:30   点击数:2841  

面对一双双渴望知识的眼睛,一个个怀揣着童真梦想的孩子,每个人都会为之动容,所以,当金秋九月开学时来临,数学青协的志愿者们怀揣着一颗颗爱心,又一次踏上了爱心学校的招生之旅。

923下午两点半,志愿者们便一起骑着单车来到了金太阳小学,再一次面对这破旧的学校,存在着安全隐患的设施,志愿者们不禁对孩子们产生了丝丝的同情。因为有了之前与该学校联系的经验,志愿者们马上来到了教导主任的办公室,与主任协商。主任告知志愿者,由于今天是周五,学校放学比较早,马上就放学了,来不及发通知,只得由志愿者们自己到各个班级找班主任商量。于是,志愿者们又马不停蹄地赶往教室,耐心地向老师解释本学期爱心学校的招生要求,希望老师能积极地向学生们宣传有关爱心学校的事宜,并最终在每个班推荐五至六名学生来参加爱心学校。志愿者向老师保证一定会让孩子们掌握好课堂上的知识,更能学到书本上所学不到的知识。

放学了,孩子们都自觉地扫地,搬桌椅,许多孩子看到志愿者在拍照,都兴奋地摆起了pose,看着那一张张天真的笑脸,志愿者们都在心中默默地许下承诺,他们一定会认真负责地把知识教授给每一位报名参加爱心学校的孩子,让爱心一直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