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22:48 星期一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挥汗篮球场】“经管杯”新生篮球赛八进四复赛精彩上演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9/23 23:53:34   点击数:2934  

9月22日18点整,2011年度“经管杯”新生篮球赛复赛第三、四场在北区篮球场精彩上演。经过几十分钟的较量,10金融工商联队以58:29轻松战胜11工商电商联队,10工管班也以47:32击败了09电商班。

在与11工商电商的比赛中,10金融工商以一记漂亮的中投命中率先得到了2分。而11工商电商联队也丝毫不逊色,他们随即展开了反攻。随后两队互有投篮命中,分数呈交替上升趋势。随着比赛激烈程度的加剧,场上气氛倍显紧张。在11工商电商联队的一记三分命中后,10金融工商趁势追击,打出一波小高潮。11工商电商也不甘落后,抓住了10金融工商的几次失误,凭借巧妙的配合以及快速的进攻连得几分并与对手比分拉近距离。然而11工商电商毕竟缺乏经验,频频出现失误。10金融工商借此扩大比分优势,以24:15结束了上半场。下半场,10金融工商依靠经验和精准的投篮将优势继续扩大,并最终以58:29的绝对优势获得了比赛胜利。

与此同时,10工管与09电商的比赛也在观众的呐喊声中进行着。09电商在回防中抓住10工管进攻失误的机会,顺势夺下2分。此后,双方稳扎稳打,对每一次进攻机会都不轻易放弃。当比赛进行到约10分钟时,09电商班的一次投球卡在了篮筐上,场下立即传出阵阵笑声,这顿时缓解了比赛紧张的氛围。

此后09电商出现多次进攻失误,10工管趁机扳平了比分,双方再次站在同一起跑线上。10工管以19:14的比分优势结束了上半场。在下半场的比赛中,上09电商似乎被10工管的气势所压迫,连续数分钟的投球不进直接使得10工管有机会拉大比分,尽管09电商最后有所醒悟,但是巨大的分差让他们只能面对失败的结局。最终,10工管以47:32赢得比赛胜利。

据悉,本次篮球赛的半决赛将于明天中午举行,进入半决赛的四支队伍将为两张决赛入场券进行激烈的争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