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05:42 星期五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与大师对话—看《钱学森》有奖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3/30 0:00:00   点击数:9212  

一、活动宗旨

为配合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西南交通大学分会场的顺利召开,丰富交大学子影视文化生活,提高交大学子电影审美水平,校团委、艺术与传播学院将在《钱学森》剧组见面交流会与交大分会场开幕之际,展开“与大师对话——看《钱学森》有奖征文活动”。以充分体现出大学生电影节“大学生办、大学生看、大学生评”的特色,激励大学生群体对中国电影的兴趣和关爱。

 

二、活动时间

326——48

 

三、参与对象

西南交大所有在校注册本科生及研究生均可参加。

 

四、影评范围

最新国产影片《钱学森》

 

五、征文要求

1.参加作品要求原创,必须由参与本人进行独立创作(不接受两人及以上合作作品)。参与者应遵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严禁剽窃。征文组委会一旦发现参加作品涉嫌抄袭,将严肃处理,取消其参与资格。

2.参加作品必须内容健康,不能含有色情、暴力因素,不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

3.参加作品须为电影评论论文,题目可自拟,应观点主题鲜明,观点独到,层次清楚,论述充实,行文流畅。文字在20003000字以内。

4.格式要求,题目三号黑体,小标题四号黑体,正文小四宋体,单倍行距,A4纸打印,篇尾请注明姓名、联系方式、通信地址。

5.所有参加作品将不予退还,请参与者自留备份。

6.所有参加作品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主办方不承担包括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其法律责任由参与者本人承担。但主办方拥有媒体宣传使用权。

 

六、参与方式

所有参与者均需提供参赛作品的电子稿,并注明“大学生电影节有奖征文活动”。

网络投稿:165654298@qq.com

截稿日期:46

 

七、评审方式

1.活动评奖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2.分别由艺术与传播学院和校团委老师组成评审小组,以百分制由高到底顺序确定其获奖者名单。

 

八、评审结果

 48在扬华素质网和艺术与传播学院网公布获奖名单。

请获奖者带上有效证件在5日之内到校团委领取奖金和获奖证书,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九、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活动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并颁发由校团委加盖公章的获奖证书。

一等奖1  奖金  500

二等奖3        300

三等奖5        200

优秀奖10       100

 

十、联系方式

电话:15202827540邹同学

E-mail: 165654298@qq.com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参加我们的征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