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7日 05:09 星期三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2年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 认证的通知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4/10 0:00:00   点击数:8892  


各学院团委:

    “综合素质A级证书”的认证试点工作对于培养具有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综合型人才,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得到了各高校和社会的广泛认可。为深化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 认证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凡符合《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条例》规定的大学生,均可申报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

    2、申报学生在认真学习《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条例》的基础上,填写《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登记表》及《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项目表》,并把个人照片贴在申报登记表上。

    3、符合条件的学生将相关表格填好后,将电子文档和纸质文档汇总后于413(本周五)前交校团委办公室。(犀浦校区一食堂六楼6-1)。校团委初审并汇总交团省委,由团省委评出最终获证者。

 

 

 

                                               校团委

                                        0一二年四
素质拓展认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