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10:51 星期六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机械】球场争锋,再创佳绩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4/20 0:00:00   点击数:8861  

2012年首届西南交通大学小型球运动会正在紧张激烈有序的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乒乓球组比赛中,机械学院获得了甲级第六名,乙级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本次小球运动会中,比赛分为乒乓球组,羽毛球组和网球组。其中首先展开的是乒乓球比赛的角逐,乒乓球比赛分为甲乙两级,两级不交叉分别进行比赛。每个学院可选送两支队伍分别参加甲级和乙级的比赛。我院甲级代表队的队员有:张旭、张萧然、胡文柯、谭文心,其中张旭为队长,乙级代表队的队员有:戴捷、李玉恒、徐康益、胡肖婉月,其中戴捷担任队长。

今天下午四点整,乙级决赛在我校乒乓球馆举行。决赛中设置三轮男单,一轮女单,一轮混双共五轮比赛,大比分采用五局三胜制,在每轮比赛中,赛制同样采用五局三胜制。决赛的对战双方是机械学院和地学学院,首先进行的女单比赛,我院的胡肖婉月同学球技突出,优势明显,轻松拿下第一轮,为赢得最后的冠军打了一个开门红。可在第二轮混双比赛中,由于技术、配合等原因,我院以2:3惜败地学。然后进行的是男单比赛,在本轮比赛中我院代表队队长戴捷同学分别以11:1,11:6,9:11,11:6的小比分轻松击败对手,挽回了由于刚刚的失败而低落的气势,成为我院的夺冠的又一大助力。第四轮进行的是男单比赛,在本轮比赛中,我院李玉恒先前在0:2落后地学选手的情况下,绝地逆袭,终于以3:2战胜地学选手,为我院的夺冠敲响定音。

(编辑: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