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3:19 星期四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公管】第二届唱响英文系列报道——歌唱大赛初赛顺利落幕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4/23 0:00:00   点击数:8854  

4191430,由成都新航道培训学校主办,公共管理学院新闻中心承办的第二届“唱响英文”歌唱比赛初赛在我校犀浦校区X5403教室隆重举行。

  本次歌唱大赛在成都地区共有5个赛区,主要目的是推进成都地区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积极性。此次到交大赛区参赛的选手除了有交大的同学们还有电子科技大学、川大锦城学院、川外成都学院等高校的同学们,呈现出了比赛的深远影响力。

 初赛以3315、评委老师在选手表演结束后直接颁发通关卡的方式进行。尽管参赛选手们都有些怯场与紧张,但是他们仍然在舞台上绽放出了耀眼的光彩,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出又一出的精彩表演。交大的人气选手蒋沛峰以一曲完整的吉他弹唱赢得了全场掌声;来自于交大峨眉校区的李丁丁用一首《someone like you》展现了酷似原声的深厚实力;电气学院文艺部部长耿超对百老汇的一段经典JAZZ的模仿显示出了他对歌舞剧的热爱。比赛接近尾声时,来自新航道学校的评委老师们在10个待定选手中反复思量,最后一个复赛入选名额由犀浦校区的31号选手高晋阳获得。

  这场精彩的演出、激烈的比赛在530分完美的落下帏幕,相信实力震撼的15位入围选手将会在复赛给我们带来更加完美的表演,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公管新闻中心

记者 秦宇杰

摄影 邵奇

编辑 缪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