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12:05 星期一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机械】机械健儿,虽败犹荣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5/18 0:00:00   点击数:5700  

研究生之窗讯(通讯员 姜梦 报道摄影)随着第七届交大篮球联赛的赛事进行,机械学院一路过关斩将,成功小组出线,并取得淘汰赛的首场胜利。5月8日下午,机械学院又迎来了与信息学院的对决,在九里校区篮球场展开了激烈的争夺。

比赛哨声响起,机械学院的队员立马就夺得了首发优势,向对方发起猛烈的进攻。不久就获得了两个篮板。与此同时,信息学院的队员也迅速回防,双方立即陷入了你争我夺的拉锯战,开启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小高潮。在双方队员的奋力拼搏下,第一节结束时,机械学院以微弱的比分优势暂时领先。

经过短暂的休息,第二节比赛开始。信息学院发起了猛烈的反攻,他们在防守和投篮上都慢慢发挥出了优势,比分一路追平。机械学院果断申请暂停,及时调整战术,积极进攻,谨慎防守,在上半场比赛中以3分的优势领先于信息学院。中场休息期间的女子投篮比赛中,双方女生代表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

进入到第三节的比赛,双方均调整了战术布局,场上“火药味”加重,比拼更加激烈了。机械学院的球员更加注重防守,每一步都打得很谨慎。信息学院采取了更为猛烈的进攻,双方你追我赶,势均力敌。在最后一节的比赛中,尽管机械学院的比方稍微落后,但队员们都热情高涨,奋起直追,一度将比分缩小到只有2分的差距。但最终比分锁定为38比34,机械学院以4分之差与“四强”擦肩而过。

比赛中,观战的同学们可以真切体会到机械学院队员们的顽强拼搏、绝不气馁的运动精神。虽然未能成功晋级四强,但机械健儿的勇者风范是值得我们学习的。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机械队员必将越挫越勇!(研究生新闻中心 彭春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