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3:09 星期五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政治】党团共建,创先争优——政治学院献礼中国共青团90华诞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5/19 0:00:00   点击数:7109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1周年之际,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迎来了建团90华诞。政治学院团委组织部在学校团委和学院团委的组织下,承办了院级分团委特色活动——献礼中国共青团90华诞的活动。

16日下午1730,在犀浦校区一食堂门口,政治学院团委组织部展开了此次活动,没有华丽的展板,没有舒适的条件,有的则是真诚和感恩的心。首先,成员们开始了今天的“对共青团说句知心话”的心语征集活动,三三五五的收集着过路的交大青年学子对中国共青团90周年的问候与祝福,同时对共青团历史进行着讲解和宣传,增进同学们对中国共青团的了解。中国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在于为党培养先进的知识分子党员,同时也为广大的人民群众传播伟大的马克思主义思想,吸引更多的青年学生加入中国共青团,加入到中国共产党的队伍中去,实现祖国和民族的伟大复兴,这就需要广大的共青团团员、中国共产党员的共同努力。同时,当代大学生是祖国未来事业的建设者,肩负着伟大的历史使命,更应该去为祖国做出应有的奉献。

随着时间的推移,小组成员们已收集了许多的心语祝福,贴满了整个展板。作为青年学子,还有许多事情需要去做,“党团共建,创先争优”需要你我共同努力,携手向前。

                                                                              
                                                      
记者:曹荣健


                                 
                                                                                              
习编辑:崔尧

编辑:吴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