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08:49 星期六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政治】峥嵘岁月 携手同行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5/18 0:00:00   点击数:7295  

516,由西南交通大学生处主办、政治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峥嵘岁月”毕业生回首感恩活动在四食堂门口举行,政治学院学生会公共事务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包括了“短信一对一”和“留言不蜚语”两个环节,即邀请大四学生给低年级学生发一条鼓励短信,建立他们之间的联系,并现场征集大四学生的箴言。工作人员在向路过的同学询问了他们的年级之后,把他们邀请到了工作台前,并让他们在登记表格上留下了自己的姓名、学院、联系方式等信息。而大四学生除了留下自己的相关信息外,还被邀请在便利贴上写下了最想对学弟学妹们说的话,并将箴言便利贴张贴在现场的一块L型展板上。“如果前面没有路,你就自己开一条路!”“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一张张五彩缤纷、寄托着大四学生热切期望的便利贴吸引了不少路过同学的驻足围观。在经过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活动内容之后,他们欣然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所有参与到活动中的同学都获得了印有交大图案的书签或是交大主题的扑克牌作为奖励,本次活动于中午1230圆满结束。

 

现场接受采访的同学认为,本活动既可以使大四毕业生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又可以使低年级同学从中受益,起到了一举两得的效果。终点承载起点,回眸牵延新篇,在毕业生惜别远航之际,同学们用对活动的积极参与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热爱与祝福。
(记者/摄影:宋行健    编辑:吴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