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03:16 星期四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机械】第五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及2012-2013学年换届通知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5/19 0:00:00   点击数:8237  

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将在5月20日9:00在X2336举行,届时将选举产生第五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其中主席1名,副主席3名。

主席、副主席职位竞聘者为按姓氏笔画排序

马楠、田宇、刘峻良、吴旭楠、张瑶、赵磊、蔡俊俊

机械工程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后,将进行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现将换届选举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时间:5月20日

地点:X2336

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主席团助理、辩论队队长(副队长)竞聘者为分别为(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宁、王博、王文博、王泽晨、王军琴、王思宇、王翰儒、刘传、刘威、刘一宁、孙琦、朱敬那、毕尧识、余登恒、吴天凡、吴文逸、吴漪梦、张露、张云峰、张骄龙、李晨、杜艳婷、杨硕(不服从调剂)、杨杜娟、邵立远、陆可人、陈旻琪(不服从调剂)、陈相羽、南婧雯、唐灵犀、徐昉晖、袁含晨、贾震宇、高三山、梁嘉露、阎柯如、程云、蒋沛峰(不服从调剂)、鲁彩丽、蔡芸、冀景怡。

本次换届将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为自由竞聘,在参与竞聘的42人中择优录取,取足下一学年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主席团助理、辩论队队长(副队长)的名额;

第二阶段为双向选择,凡进入第二阶段的竞聘者可在6个部门、辩论队、主席团助理中,依据个人志愿进行选择,同时各部门也将根据自身工作需要对竞聘者进行选择。最终将根据个人选择和部门选择确定每一个竞聘者的具体职位。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  学生会

                                        2012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