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00:08 星期六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数学】勇担使命,聚焦校园管理现状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5/23 0:00:00   点击数:7614  

2012年5月19上午8点半,由数学学院11级数学二班成员组成的社会实践八人小组先锋队在宿舍楼下集合。经过相关的工作分工,8人小组分成两个分队,前往西华大学的支队由陈雪同学担任队长,前往电子科技大学的支队由黄梁同学担任队长。

分队一到达电子科大后,首先选择人数较为密集的自习室以及图书馆发放大部分问卷,剩下的小部分问卷则向路人随机发放。在向路人发放问卷的同时,支队成员宣传了此次社会实践的目的以及意义,并和他们就校园管理的看法和建议进行了简短的交谈。分队二到达西华大学后,同样对同学宣传了此次实践活动,并发放了问卷。除此之外,分队二还向校园的保安,清洁人员等就校园管理询问了相关情况,以便从不同角色的视角了解校园管理。

实践小组完成上午的调查任务后,下午三点准时在自习室集合。八个人分成四个小组,分别对上午的问卷进行了数据统计以及对意见看法的汇总。同时,大家就上午调查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的意见,以便第二天更加全面和有针对性的调查。

520号上午8点半,两个小分队从学校出发,分别前往四川大学以及西南财经大学进行社会调查。第二次校园调查之行,实践小组除了向学生发放问卷以及询问相关管理人员的意见之外,还在校园食堂,教学楼,体育场等进行了实地的调查,从而更真实细致的反映校园的管理状况。

结束了两天的调查之行后,实践小组有条不紊地进行了数据,意见以及相关调查结果的汇总,以得出全面而真实的反映校园管理现状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