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3:23 星期六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交运】欢送大四篮球告别赛圆满落幕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5/23 0:00:00   点击数:7633  
动态新闻/刘丽梅 张哲     图/党岩松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加强团队合作能力,促进大四即将离校同学与我院同学之间的交流,5月17日下午一点,由我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欢送大四篮球告别赛”在北区篮球场火热举行。此次友谊比赛在我院院队和大四同学之间展开。
 
    比赛前,大四队员以学长身份将自己对学弟学妹们的寄语,贴在展板上。一句句温馨的祝福,一张张可爱的小贴片,投射出大四同学们对这片曾经奋斗过的地方无限的热爱和对“后来人”的真诚的祝福。
 
    伴随裁判一声响亮的哨声,比赛正式开始。上篮、抢断、三分…球场上一幕幕精彩的画面连连上演,观众叫好声此起彼伏。第一节后半场,院队14号队员表现出队长的风范,通过缜密的部署,别出心裁的传球,精湛的球技,院队的比分不断提高,渐渐和大四的拉开距离。最后院队以34比25的比分领先大四队进入第二节比赛。
 
    在二、三节中,院队如第一节一样,依然控制着场上的局面。到了第四节,大四队几次精彩的进攻逐渐扭转局面。大四学长们不断进攻,投球命中率也逐渐提高。但院队也丝毫没有松懈,最终院队以比分105比103取得此次比赛的胜利。比赛在温馨而轻松的气氛中结束。赛后,两队队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