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22:46 星期五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2012 ONPS国际暑期学校志愿者招募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6/8 0:00:00   点击数:9515  

关于我们Who We Are?

    ONPS国际暑期学校创建于2011年,是大中华区一所高端的国际暑期学校,课程为美国标准的学分课程,完全符合北美大学转学分体系的要求。学分课程的学分已被北美地区二百余所高校所承认。

    2011年,ONPS国际暑期学校成功邀请到11名来自美国哈佛大学、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英国剑桥大学、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等众多世界顶级学府的教授。项目开设了30多门完全符合北美大学转学分要求的精品课程。既有满足大多数中国学生专业要求的商科类课程,也有满足所有学生毕业要求的社会科学(Social Science),人文科学(Humanity),非西方类(Non-western等基础课程。

2011年,ONPS国际暑期学校收到了来自全球450名学生的申请,最终有200名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的优秀大学生、高中生共同参与。ONPS国际暑期学校职业规划项目(Career Program)专为志在拥有全球化视野与领袖精神的学生所设计。内容涵盖技能培训和职业发展等课程,以帮助各位丰富行业知识,积累经验。ONPS国际暑期学校文化专题(Culture Program)包括文化之旅、文化讲座等内容,已成为国内外教授及学生了解华夏文明的窗口。

2012年,ONPS国际暑期学校开设了青岛大学、成都西南交通大学、广州暨南大学三大校区,成功地邀请到来自哈佛大学、耶鲁大学、西北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众多世界顶级学府的知名教授与大家共度精彩夏日时光。共开设120余门完全符合北美大学转学分要求的精品课程,供同学们随心所欲挑选。

ONPS国际暑期学校现已成为大中华区最高端的暑期学校联盟,ONPS将致力于与更多具有开创意识的中国及北美大学合作,为世界精英学生群体、海内外知名教授及世界500强企业创建一个高端的国际化交流平台。

招聘职位 Positions: 

    课程学术助理(Teaching Assistant管理助理(Management Assistant

工作日程安排 Duration

       工作地点

进程安排

【广州】暨南大学

【青岛】青岛大学

【成都】西南交通大学

报名截止时间

61

615

615

开展工作时间

611-720日日

625-810

625-810

你将做些什么What Will You do?

去年暑假,ONPS得到了30名来自国内外优秀大学生志愿者的全程支持。今年,青岛、成都、广州三大校区将各招募15名学术助理(Teaching Assistant),15名管理助理(Management Assistant)。学术助理将与来自北美顶级高校的资深教授紧密合作,共同在课堂教学中指导学生学习和讨论,与学生一起进行头脑风暴。同时,需要带领教授及家属融入城市生活,参与各项课外活动,并对教授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帮助。管理助理(Management Assistant)则将和ONPS组委会成员们一同精心策划和组织国际暑期学校所有的活动。

如果你希望与来自北美顶级学府的知名教授一起工作,共同为数百名中国留学生组织一场高端夏日盛会,ONPS热忱期待您的加入! 

具体工作内容 Your Tasks and Responsibilities:

→ 学术助理(Teaching Assistant):

 协助教授完成所负责所有课程的教务工作(每名教授负责一至三门课不等);

 出席每堂课程,为学生做课程资料整理与制作;

 协助教授完成作业及测验的批改,成绩登记及其他与课程相关的事务;

 组织每周五的课堂讨论;

走进教授家庭,帮助教授尽快融入在中国的生活;

 帮助教授安排教学以外的生活行程;

 为教授的旅游、商务出行提供翻译;

 对教授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提供帮助。

  

→ 管理助理(Management Assistant):

  

 参与ONPS大型活动的策划组织;

 贴近学生,了解学生诉求,为日常教学工作保驾护航;

 参与ONPS日常管理工作;

你将收获良多What Will You Gain

1 成功的捷径是什么?What you know + Who you know = Success
    如果你成为了一名ONPSTA或者 MA,你能接触什么人?

 世界著名大学教授及学者加盟的梦幻授课团队。

 全球顶级企业(A.P.穆勒-马士基集团,和记黄埔,海尔集团等)的中高层管理  

  者及独立董事,他们可能就是你未来的面试官

 来自顶尖投行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 瑞士联合银行(UBS)的香港资深高管及培训师。

 来自全球的国际化精英学生群体。

  ONPS学生及部分学生组织者来自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纽约大学、布兰迪斯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等世界知名学府。与这

  些同龄人的接触将扩展你的国际化视野,积累全球化人脉资源。

千载难逢的学习机会
 你有多的时间与常青藤的大师们共同交流,更有机会获得哈佛等名校教授的 

  推荐信,叩响常青藤之门,不再是梦。

 价值万元的常春藤课程,作为课堂组织者,你将参与其中!

丰富多彩的暑期生活 Work Hard, Play Harder!

 参与组织ONPS活动,放松身心同时提升你的领导能力!

 作为教授翻译,陪同参与所有的旅游项目。

奖励等你来获取

 一旦我们对你全面的认可,这将意味着一份新的工作合同,加入我们,从志愿者开始。

 为每位志愿者提供交通、餐饮补助。

 自志愿者入职之日开始,每个校区每周将从学术助理团队和管理助理团队中各选出一名“明星志愿者”并奖励500元,个人信息将展示于“明星墙”。ONPS全程鼓励连续获得且优秀是考评的第一要素,杜绝平均主义色彩。

期末阶段,每个校区将评选出一名ONPS大使,各奖励5000元。

每名全程积极参与ONPS的志愿者均可获得由相应合作大学和ONPS官方联合出具的志愿者证明。

充实你的经历,从现在开始。

 ONPS将配合各大学统一协调解决志愿者在校期间的考试上课问题。

 教授将为表现优异的志愿者出具赴美留学的个人推荐信

我们在找寻We Are Looking For You:

→ 学术助理(Teaching Assistant):

 畅通无阻的英语交流能力和书面表达能力,完美美式英语的沟通技巧;

 本科或者研究生期间所修专业与所申请对接教授所教课程相符或者相近;
 强烈的责任感,适应跨文化工作环境;

 有助教经历者优先考虑;
 无需申请住宿公寓者优先考虑;
 目前在北美就读大学或者具备北美留学经历者优先考虑;

→ 管理助理(Management Assistant):

 丰富的学生时代领袖经历,有学生干部任职经历者优先考虑;

 优秀的协调、应变能力,具有团队荣誉感;

 来自青岛、广州、成都任一城市,城市信息尽在掌握;

 参加过大型赛事、晚会组织工作者优先考虑;

 熟练操作Microsoft Office并具备专业多媒体技术人才优先考虑;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点击http://www.onpsummer.com/help-9.htm下载志愿者申请表,认真填写后发送到:ONPS国际暑期学校人力资源部 hr@onpsummer.com 

每一项不得空缺,如没有相关经历,可填写“无”。

简历名和邮件标题为:ONPS TA or MA-姓名-来自学校-参与志愿工作校区(青岛、广州或成都)

学术助理申请者需通过ONPS官方网站http://www.onpsummer.com/faculty.htm查阅相关教授资料,注明意欲合作教授。我们将结合个人意愿通过面试成绩进行统一调剂分配。(请一定选择您所申请城市的对应教授。

* ONPS将对申报志愿者职位者统一进行简历初筛,若您通过初选,我们将通过邮件和短信的形式向您确认ONPS电话面试的具体时间,然后由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对您进行电话面试。

* ONPS志愿者招募将采用滚动模式,招满为止,欲报从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