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5月1日 04:22 星期三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西南交通大学未来之星团队赴四川省自贡市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简报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8/29 0:00:00   点击数:6218  

825日,今天是星期六,小朋友们放假,志愿者通过昨日与校方的沟通,了解到幼儿园的后勤及墙体装饰需要帮助,因此,支队成员早早的就到幼儿开始了一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志愿者整理了孩子们的休息室、教室等场所。而后,志愿者又在相关人员的安排下打扫了园区。随后,为了给孩子们营造温馨、活泼的氛围,志愿者利用校方提供的各色卡纸,做出一个又一个可爱的卡通形象,并用此装饰幼儿园的墙体,使幼儿园焕然一新。

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的手都很酸痛了。虽然今天很累,但看到整洁、温馨、舒适的幼儿园,志愿者们感到非常开心与满足。

                        苗苗幼儿园大门

                     志愿者在整理孩子们的休息室

                            志愿者在清洗餐具

                           志愿者们在美化墙体

                    志愿者们在仔细贴好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