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8日 04:30 星期日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政治】奋力拼搏,挥洒青春——记政治学院男子篮球决赛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10/11 0:00:00   点击数:5757  

1010日中午12:30,政治学院男子篮球赛冠亚季军的争夺战于南区篮球场精彩上演。政治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小忠前来观战。

 

比赛还未打响,篮球场外就已汇聚了许多观众,政治学院各个年级的同学们,都来为篮球健儿们打气加油。季军争夺赛由11级法学对阵12级法学二班。比赛一开始,12级法学二班率先取得领先,连续多次成功得分,与此同时11级法学的队员们不甘示弱,奋力拼搏,将分差渐渐缩小,几轮激战过后,11法学虽尽力拼搏但仍未能超越对手。12级法学二班继续保持领先优势,最终以56:41的比分胜出,荣获季军。

 

冠军争夺赛在11级政治与10级法学间展开。比赛一开始,11级政治的篮球健儿们便抢占先机连续得分,大幅度领先。10级法学奋起直追,在比赛中段将比分差距缩小至4分。之后,比赛愈发激烈,11级政治发起攻势,夺回优势,两队之间保持着较小差距。第四节比赛中10级法学一度反超,但又被11级政治扳回。最终两队以49:44的比分结束了本场比赛,11级政治专业夺冠。

 

两场决赛精彩万分,场上队员挥洒汗水,场外观众欢呼呐喊。比赛中政治学院的健儿们不仅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和团队的默契,也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添上了精彩一笔。

 

记者:侯碧青

摄影:毛博

编辑:崔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