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07:51 星期一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交运】“志愿者支队1+1活动”之万千活动因我而精彩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11/17 0:00:00   点击数:5482  

11级物管1班、12级交运4班、12级交运5

还在为突如其来的活动、通知、比赛感到手足无措吗?

   没关系,贴心的我们即将为你准备一份活动安排表。

 

 

   活动计划拿在手,青春活力跟我走”

随着军训的结束,莘莘学子怀揣着对未来的憧憬以及对理想的渴望,开始了梦想中的大学生活。同学们都积极地参与了班级以及各部门的活动,大大丰富了课余生活。但是,大多数活动都是临时通知,很多同学在积极参与的同时都感到有些手足无措。为了缓解同学们对突如其来的活动的焦虑与不安,使同学们更好地参与到活动中来,来自11级物管1班,12级交运4班及交运5班的志愿者们借“志愿者支队1+1”系列活动契机,以发放活动传单的形式为大家提供本学期的活动安排。贴心的志愿者在1027日下午对每个寝室发放活动传单,使大家都能了解到学校的安排,不再惊慌与不安。

 

 

一句“谢谢!”,使志愿者们感到了帮助他人的喜悦

在给每个寝室发放活动表时,和以往收到广告传单不同的是,同学们没有立即关门表现出无奈,而是很开心的和志愿者们交谈并感谢他们的贴心之举。

很多同学在收到活动单时都发自内心的说了一身 “谢谢你们”---表达着对志愿者们的感谢。

志愿者们在听到大家的感谢时,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深刻体会到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同学们对志愿者们的这一举动感到很贴心”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问了部分同学对这一活动的看法,很多同学都说“很好”、“很贴心”、“很符合大家的意愿”。同时大多数同学表示不再对接下来的活动感到迷茫,自己可以提前做好准备,努力提升自己,争取为学校的活动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

 

 

志愿者们进行了将近2个小时的宣传及活动单的发放,当看到大家认真地阅读着活动安排,志愿者们悄悄的为大家关上了寝室的门……(编辑:赵美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