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08:16 星期一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政治】传媒先锋 新闻天下 ——记“传媒先锋月”启动仪式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11/12 0:00:00   点击数:5733  

 118日下午15时,由青年传媒主办、艺传记者团承办的“传媒先锋记者月”活动启动仪式于八号教学楼中庭拉开帷幕。参加本次活动的共有18支代表队,政治文化传媒代表队由吴龙、王有勇和侯碧青三位同学组成。

 

    本次启动仪式主要有三个部分组成,首先是各个参赛队伍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开始之前,政治学院代表队在编辑部副部长崔尧的带领下进行了最后的排演,大家都积极投入练习,对本次走场演出充满了信心。仪式在表演嘉宾的热舞中拉开了帷幕,政治学院代表队在第十七位出场,三位同学用精彩的表演诠释了政治文化传媒“正确、理性、影响力,政治新闻,擎如椽之笔,做传媒先锋”的理念。在表演的尾声,上台的三位同学与台下的拉拉队共同喊出了“文化传媒,有我,有我们”的口号,默契的配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走场表演结束后,吴龙同学代表政治文化传媒抽取了“第八届传媒先锋记者月”初赛的参赛序号及表演、采访内容。经过18支参赛队伍的现场抽签之后,结果揭晓,政治学院将作为A组四号队伍,于1112日参加比赛,表演组题目为“80后辞职旅游后找工作受挫,裸辞没那么美”,采访组题目为“山东一对夫妻卖车卖方买帆船,携休学女儿周游世界”。同组参赛的为数学学院,届时,两个学院都将展现出自己的风采。紧接着,活动进入第三个环节,在一片歌声中迎来了美味的水果派对时间,政治文化传媒的同学们与各兄弟传媒的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互相交流在平时工作中的心得体会,互相赠与了本学院的院刊杂志,并希望有更多的机会进行学习交流。

 

    活动最后,政治文化传媒的同学们纷纷合影留念,用相机定格下这一美好瞬间。本次活动是“传媒先锋月”的启动仪式,同时也是各学院新闻工作交流沟通的契机,政治文化传媒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与各学院同学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相信在政治文化传媒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有更多的收获和提升。

                                                      记者:殷萌雨

                                                      编辑:崔尧

                                                      摄影:李长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