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2:16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生命]2012级毕业生座谈联欢会

来源:生命  作者:生命     日期:2016/5/22 21:24:00   点击数:3156  
  5月19日14:00,西南交通大学2012级药学专业毕业生座谈联欢会于X2222举行,参与本次座谈会的嘉宾有: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主席胡久梅,药学系闫志勇主任,药学系蒋合众副主任,童妍老师,万军老师团委副书记魏源成。2012级制药工程,中药学专业全体毕业生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胡久梅主席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闫志勇主任致辞,他表示,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今后,不论是工作还是读研深造,自己选择的路,一定要坚持走下去,不要随波逐流。生命是那么短暂,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实现自己的价值,同学们必须一直努力,步入社会才是人生真正考研的开始。希望大学四年的经历在以后能帮助同学们走好属于自己的路,也祝愿同学们今后事业有成,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接着,蒋合忠副主任,万军老师也纷纷送上自己的祝福。
  会议第二项,中药学,制药工程毕业班班长依次上台发言,他们感叹时光如梭,回忆班级过去的种种经历,仿佛就在昨日。其中,中药一班班长讲述从新生篮球赛的初识到如今七月份的分离,每一次都是美好的回忆。制药二班班长最后一次点到班里同学的名字,并对他们表示深深的感谢,感谢他们四年来对班委工作的配合和支持。
  接着,由魏源成副书记讲话。他说道,四年的时光转瞬即逝,四年前第一次作为辅导员的他扮演的是一个“保姆”角色,关心每一个人的学习和生活。有时温柔,有时严厉,伴随着大家一起共同成长,离别总会有太多的不舍,但他希望在离开母校之后同学们还可以继续健康茁壮的成长。
  最后,胡久梅主席为大家讲述我国药学行业的发展现状,并指出西南交通大学的药学专业在全国272所开设药学专业的大学中排在24名,并且会继续努力。此外,胡书记还为同学们介绍了执业药师的发展前景,考取执业药师资格证后,会有助于在药学方面的发展。
  15:30,全体师生合唱校歌,合影留念,大会圆满结束。

(文字/张宁 摄影/张宁 编辑/王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