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7日 01:50 星期三

团干加油站

首页  > 团干加油站

【团委党支部活动】校团委党支部认真贯彻党员学习要求 开展党员学习考试

来源:校团委  作者:郑源     日期:2018/11/20 9:55:00   点击数:7680  

11月13日上午,校团委党支部在253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并举行党员学习闭卷考试,考试由校团委书记罗妍妍主持,考试内容为机关党委下发的党员应知应会题库内容和团的十八大及相关常识。校团委全体专兼职团干部参加了考试。

在会上,校团委书记罗妍妍谈到,按照机关党委的要求,校团委全体党员务必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党员考试临时通知,目的是为了检验大家近期学习成果,督促大家加强学习,通过考试发现薄弱环节从而有针对性地加强学习。

会后,罗妍妍谈到,本次党员考试绝大多数同志成绩良好,体现了党员较好的政治理论修养,但也有极少数同志考试成绩不理想,需要加强学习,希望党员同志们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共青团干部的使命和担当,勤于学习,勤于思考,时刻对标党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