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05:13 星期四

团干加油站

首页  > 团干加油站

【党支部学习】 校团委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校团委  作者:郑源     日期:2019/3/8 11:31:00   点击数:8047  

3月7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于综合楼253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妍妍同志主持,在校的校团委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在会上,罗妍妍同志强调了党支部学习的重要性和本学期学习时间安排和总体要求。

组织委员王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机关党委2019年工作要点》,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加强作风建设,要把学习抓牢抓实。在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他要求校团委党支部全体成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条例》要求,同时,要发挥校团委党支部密切联系青年的工作特色,深入青年,了解青年,为青年成长服务,要在实践中加强党性教育,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为学校扎扎实实建设轨道交通领域世界第一的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西南交通大学2019年党委书记工作会学习资料(第一期)》党员应知应会内容,罗妍妍强调,党员同志要带头学习,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开展。

在会上,罗妍妍同志传达了西南交通大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寒假务虚会会议精神,她强调,全体党员务必集合自身工作和学习贯彻落实好本次务虚会精神,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随后,罗妍妍传达了本学期第一次党政工作例会精神,她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讲话要求,以共青团改革为契机,时刻牢记共青团干部的使命和担当,勤于学习,勤于思考,时刻对标党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会议最后,罗妍妍同志传达了团中央贺军科书记在高校团委书记研讨班的讲话精神,她强调,我们要清醒认识高校共青团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今年工作的主要风险点,以自我革命精神把深化高校共青团改革抓紧抓实。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勇于担当,切实肩负起我们的历史使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还讨论酝酿了校团委党支部换届委员人员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