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10:45 星期六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校团委关于启用新版新青年素质网的通知

来源:校团委  作者:郑源     日期:2019/4/30 15:16:58   点击数:8392  

校内各二级团组织及学生组织:

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网上共青团”建设,提升共青团工作信息化水平,增强西南交通大学校团委官方网站“新青年素质网”的使用功能和用户体验,为青年学子提供更好的展示青年形象、服务师生的窗口,学校团委在充分调研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对团委主页进行了改版,进一步提高了新青年素质网的实用性、美观性、功能性,新版于4月30日正式上线运行。

新版新青年素质网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红色为主调,理性而沉稳,版式采用宽幅版式,构图具有鲜明的视觉冲击效果。在栏目设置上,首页高清主题图片滚动展示学校共青团重大新闻事件、校园美景等,设置了评优系统、网上团校、二三课堂、团情快讯、通知公告、团委发文、基层团建、学生组织、青年传媒等版块。新版网站接入了学校的统一信息系统,教师用户用OA统一身份账户登录,学生用户用学号登录,密码为身份证最后6位(15位身份证号码),身份证12—17位(18位身份证号码),首次登录需进行简单操作激活账号,操作说明书附后。

新版网站运营初期,如对网站建设有任何意见和建议,敬请与网站工作人员联系。问题反馈邮箱:tuanwei@swjtu.cn,联系电话:郑老师 66367148。

附件:团委投稿管理平台操作说明书

团委投稿操作.docx

 

          校团委

 2019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