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4日 15:44 星期三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关于组织优秀团员参加学院2019年度“青马工程”培训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赴重庆校企OpenDay和专题教育实践的通知

来源: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廖凡     日期:2019/5/8 17:36:30   点击数:716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团十八大、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我校第二十二次团代会精神,落实“加强团的基层建设”工作要求,持续推进我院共青团改革, 大力推进从严治团, 引导广大青年牢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特开展此次赴重庆校企OpenDay和专题教育实践。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与人员

2016级、2017级、2018级优秀团员代表

二、活动时间

2019年5月24日-2019年5月26日:

5月23日召开出行前说明会;

5月24日19:00左右前往重庆;

5月25日全天参加OpenDay;

5月26日上午参观歌乐山红岩景区;

5月26日中午返回成都。

三、选派人数

各年级选派人数见下表,请于5月10日下午17:00前将选派名单发至liaofan@home.swjtu.edu.cn

年级

人数

备注

2016

4

优先选送校级“十佳”示范团支部的团支部书记1人

2017

4

优先选送校级“十佳”团支部书记1人

2018

4


in传媒

1


四、注意事项

1.因涉及购买火车票、住宿等事宜,名单一旦确定,不得随意更改、变换。确有特殊情况需要调整的,请于5月13日12:00前报送廖凡老师,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

2.原则上应选派品学兼优的团员青年参加,同等条件优先考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周四晚上和周五尽量充足的时间参加活动。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工作组、院团委

二〇一九年五月八日       

 

参加专项汇总名单

序号

姓名

学号

身份证号

团支部

性别

手机号

QQ

职务

1




轨道2017-01班团支部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