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9:47 星期五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西南交大学子在第十五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日期:2019/6/12 15:24:18   点击数:7724  


 

6月9日至11日,第十五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圆满完成。本届比赛西南交大学子表现优异,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8项。同时,我校在赛事组织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届大赛,历时数月,来自全省71所高校,近万件作品参与角逐。经初赛、决赛的激烈比拼,最终推选47件作品代表四川进入全国决赛。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校党委常委沈火明教授莅临比赛现场看望参赛教师和学生。沈常委详细听取了师生对每件作品的介绍,对他们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并给出了相应的指导和建议。沈常委表示,学校十分关注创新创业教育,要大力举办“扬华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等多项赛事,积极开展第二、三课堂活动,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努力再创佳绩。

 

 

为做好本次大赛的参赛工作,学校在校团委牵头下,国际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园等单位的积极配合下,开展了西南交通大学第十六届“扬华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历经初赛、复赛和决赛环节,从201件作品中选拔推荐了20件优秀作品推荐参加省赛,最终有17件作品获得省级奖项。西南交大学子在封闭问辩、现场路演、开放展示等环节都表现出色,给评委老师和前来观摩的各高校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获奖情况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