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19:08 星期五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第五届互联网+“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校内选拔赛顺利举办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日期:2019/6/24 16:36:05   点击数:747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引导更多青年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热血青春力量。根据学校《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第十四届萌芽杯)的通知》安排,校团委联合教务处以“红色筑梦点亮人生,青春领航振兴中华”为主题,举办了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校内选拔赛。

在初赛阶段,学校邀请了经验丰富的校内外专业评委,对所有作品从市场需求、解决方案、创意创新、整体结构、财务分析等多方面进行了网络评审,最终评选出28组作品进入复赛。

入围复赛的项目经过近2周时间的优化和整改后,6月14日下午2:30,西南交通大学“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复赛答辩在犀浦校区x2428、x2431教室顺利举行。各参赛队伍依次上台答辩展示,评委从项目团队、时效性、创新性、可持续性等四个方面与参赛团队进行现场交流和评审。

为做好参赛工作,优化项目,提高团队竞争力。学校将于6月28日、29日进行赛前培训。据悉,校内决赛答辩将于7月初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