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9:44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茅院】茅院(机械)2017-01团支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日活动

来源:茅以升学院  作者:田弘长     日期:2019/6/30 22:38:33   点击数:3491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茅院(机械)2017-01班团学活动

在西南交通大学123周年校庆之际,茅院(机械)2017-01班在校史馆举办了青春心向党系列团学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学习五四运动精神并增强团员思想认识,争做时代建功青年。

图片3.png5月18日下午三点,机械班所有团员在校史馆门口集合,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进入校史馆参观,期间,解说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西南交大的办学历史,并向同学们分享交大建勋人物的传奇人生。同时,解说员鼓励同学们积极传承五四精神,做时代好青年。

图片4.png之后,部分同学针对交大的历程向解说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以及想法,并立志向为交大做出卓越贡献的伟人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将来为交大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其他同学积极响应,团学氛围达到高潮。团支书王欣同学总结道,作为交大学子,竢实扬华自强不息是我们应当具备的精神,同时它也是五四精神的一部分,学习五四精神,不仅要当下有作为,未来也要积极向上,抓住五四精神的潮流,争做时代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