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1:09 星期五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校团委荣获西南交通大学2018年宣传思想工作多项表彰

来源:校团委  作者:郑源     日期:2019/7/11 15:36:51   点击数:7409  
6月28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九里校区国际会议厅召开。在会上,对西南交通大学2018年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校团委荣获2018年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校团委官微有思新媒体荣获2018年宣传思想工作十佳校园媒体平台,校团委副书记、“交大kelly”说负责人任凯利, 校团委宣传部部长郑源荣获2018年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校团委宣传部兼职副部长刘芯宏同学荣获2018年宣传思想工作十佳校园媒体记者。 在会上,王顺洪书记发表题为《守正创新 凝心聚力——努力开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讲话,王顺洪书记的讲话是指导新时代我校宣传思想工作的行动纲领,是凝聚力量、形成共识的总遵循,他对学校下一阶段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上下功夫;二是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三是在打造“三全育人”大思政工作格局上下功夫;四是在聚民心树正气上下功夫;五是在建强工作力量上下功夫。 校团委全体成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以本次表彰为动力,认真学习贯彻王顺洪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实现交大复兴和伟大中国梦的征程中为学校改革凝聚青年力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