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23:27 星期六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校团委召开共青团三校区一体化工作研讨会

来源:团委  作者:任凯利     日期:2019/8/28 14:00:06   点击数:7040  

7月11日,为优化校团委三校区一体化统筹工作,促进共青团工作更有成效地开展,确保峨眉校区学生德智体美劳“五育”素质的提升,校团委书记罗妍妍率队到竺可桢书院,召开共青团三校区一体化工作研讨会。校团委副书记何诣寒、任凯利随同,竺可桢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煜,副院长李雪飞,团委书记伏芸冬,团委副书记余嘉希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围绕共青团三校区一体化工作研讨开展,讨论重点工作的统筹、规划与落实。罗妍妍书记在发言中表示,校团委将会一如既往支持竺可桢书院团的工作,在经费、政策、资源等方面予以重视,团的重点工作校团委将继续从宏观上统筹组织,在团委规定的统一要求外,希望书院发挥峨眉特色和书院制特色,开展自选动作,将学生团学活动开展得多姿多彩。何诣寒、任凯利通知分别通报了智慧团建等团的组织工作、峨眉校区校级组织管理等工作。

竺可桢书院分团委书记伏芸冬汇报了书院团委本学期工作基本情况,本学期书院团委在党总支和校团委的指导下,按照书院育人要求,与峨眉校区兄弟单位共计开展了“五育”类讲座38场,大型学生活动11场,其它各类型实践活动73场,较好地完成了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职责。李雪飞副院长就分管工作范围提出关于峨眉学生科创面临的问题,建议校团委推进对二三课堂开课老师进行工作量认定。赵煜副书记感谢校团委长期以来对书院团委工作的支持与指导,他表示目前峨眉校区所有学生均归属竺可桢书院管理,书院团委的工作面临的任务更为重要,需要校团委继续提供多方面的支持。同时赵煜副书记要求书院团委做好组织建设,提升活动品质,在团的重点工作方面积极配合校团委开展好在峨工作。

会上双方还就共青团其他在峨工作开展了热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