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10:25 星期五

团干加油站

首页  > 团干加油站

【党支部学习】校团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校团委  作者:郑源     日期:2019/9/27 17:02:50   点击数:6521  

 9月26日下午2:00,校团委党支部于综合楼25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校团委全体在校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郑源同志主持。

 

   在会上,郑源同志介绍了校团委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重要时间节点,通报了校团委领导班子成员拟定的调研题目和时间进度安排,全体与会党员就调研题目和时间进度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对调研重点进行了讨论。在会上,明确了领导班子深入谈心谈话工作要求和时间安排,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在谈话自查问题列清单的时候要按照“四对照”“二结合”从5个方面查摆差距和存在问题并做好相关工作记录对照整改。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参加了机关党委、机关工会、机关直属团支部组织的“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暨环校微型马拉松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