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09:25 星期五

团干加油站

首页  > 团干加油站

【党支部学习】校团委党支部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专题学习

来源:校团委  作者:陈姝伶     日期:2019/10/16 14:41:11   点击数:6382  

2019年10月16日上午9:30,校团委党支部于综合楼253会议室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专题学习,校团委全体在校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妍妍同志主持。

在会上,全体与会党员对最新一期“青年大学习”《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就是初心》进行了学习,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广大团员青年的初心就是坚定不移跟党走,新时代共青团的职责使命就是加强对青年政治引领、广泛动员青年建功新时代、更好联系服务青年。

为调动广大团员青年参与“青年大学习”的积极性,校团委通过校团委官微有思新媒体发布每期学习视频和要点,同时公布上一期学习各学院团委排名情况,督促各学院团委重视青年大学习相关工作,并以学院团委书记工作例会为平台多次强调青年大学习工作的重要性,2019年各学院团员青年广泛参与“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情况将作为考核指标纳入二级团组织考核工作。同时,各级学生组织积极进行“青年大学习”宣传工作。

据悉,“青年大学习”在我校已取得良好效果,广大团员青年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实现党提出的奋斗目标奋发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