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4:34 星期五

团干加油站

首页  > 团干加油站

【党支部活动】校团委党支部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校团委  作者:陈姝伶     日期:2019/10/21 14:41:24   点击数:6111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党爱国热情,10月16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开展特色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

观影现场,一幕幕令人振奋的场景,一个个惊心动魄的历史性时刻,激荡着全体党员深沉的爱国情怀。“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片尾曲响起时,在场党员无不心潮澎湃,倍感自豪。

观看结束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新中国70年来的辉煌成就离不开亿万中国人的接续奋斗,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书写出更新更美的时代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