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9:13 星期六

团干加油站

首页  > 团干加油站

【主题教育】校团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会

来源:校团委  作者:陈姝伶     日期:2019/10/24 17:26:51   点击数:6888  

10月23日下午2:30,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要求,校团委党支部于综合楼25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会,机关党委副书记、督导组专家陈璐同志听取了校团委领导班子成员的汇报,校团委全体专兼职团干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上,校团委书记罗妍妍同志介绍了基层团组织建设情况,从“班团一体化”建设情况和智慧团建开展情况、二级团委书记和基层团支部书记建议或意见、具体解决方案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并指出了学校共青团层面需要思考的问题。校团委副书记王蔚同志介绍了第二、三课堂项目申报情况、学生参与情况及学生满意度问卷调查结果,并针对项目类型、学时供给、学生选课提出具体工作建议。校团委副书记何诣寒同志就西南交通大学青年学生学习新思想现状进行了汇报,并提出提高思政教师素养、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以及营造健康积极校园文化的策略建议。校团委副书记朱炜同志介绍了学生网络行为、学习生活及思想动态数据分析结果,并提出了共青团开展思想引领工作的建议和措施。校团委副书记任凯利同志从社团总体情况、调研反映问题、意见建议及主要举措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据悉,校团委党支部严格按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分别采用个别谈话、集体座谈等线上和线下方式充分征求二级团委书记、基层团支部书记意见,开展调研工作,以切实了解基层现状,及时发现问题,为“全团大抓基层”做好强基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校团委党支部将进一步梳理调研成果,确保主题调研出成果、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