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3日 16:34 星期二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地学】地学青协顺利开展清洗校车志愿活动

来源:地学青协媒体部  作者:地学青协     日期:2019/11/26 12:35:12   点击数:5889  

2019年10月19日下午,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清洗校车志愿活动。从2018年10月开始,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们会在每学期开展清洗校车活动,给同学们一个舒适干净的乘车体验,活动旨在展示属于交大的特色,塑造交大形象,激发同学们爱护校园的热情,让同学们体会到作为交大人的自豪。

志愿者们乘坐校车来到九里校车站以后,与校车站工作人员进行对接,紧接着分别对四辆校车进行了清洗及对宣传标识的摘除。志愿者们擦车,打泡沫,冲洗,从下午洗到傍晚,大家感受的不是累,而是和小伙伴们一起付出才能得到的有意义的快乐,体会到了合作的强大。

清洗完校车,志愿者于校车前合影纪念,踏着夕阳,回到了犀浦校区。

 

至此,此次清洗校车活动圆满结束。

地学青协

2019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