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3日 21:41 星期二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地学】地学青协成功举办“欢乐迎新季,传递扬华情”明信片捐赠活动

来源:地学青协媒体部  作者:地学青协     日期:2019/11/26 12:39:42   点击数:5739  

9月5日、6日,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为期两天的“欢乐迎新季,传递扬华情”明信片捐赠活动完美收工。在这迎新的季节里,每一份明信片上交大的特色景物都能让新生们领略到交大的美丽,而每一份明信片上学长学姐们亲手书写的祝福与勉励的话语也代表着对学弟学妹们的殷殷期待。

在19级新生开学前一周,地学青协选定了几款富有交大特色的明信片进行了定制,并在开学前与参加活动的17、18级学长学姐一起共同完成了明信片的书写工作。

开学前一天,志愿者们完成了最终步骤,把明信片一张张放到新生大礼包中。第二天,志愿者们亲手把新生大礼包交给了新生,将祝福送给他们。

明信片虽小,但它寄托着学长学姐对19级新生的殷殷期待与美好祝愿。希望19级新生们在大学四年生活中能不负韶华,带着学长学姐们最美的期待奋勇向前!至此,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地学青协

2019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