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7:52 星期六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地学】地学青协顺利开展祝福祖国活动

来源:地学青协媒体部  作者:地学青协     日期:2019/11/26 12:43:48   点击数:6100  

9月28日,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共同祝愿祖国生日快乐。七十载风风雨雨,七十载春华秋实,七十载砥砺奋进。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我们写下我们对祖国的祝福。

活动过程中,每个志愿者在便利贴上写下祝福的话语,之后按照部门将便利贴拼在一起,组成七个字——“祝祖国生日快乐!”,地学青协七个部门与这七个字一一对应。一张张便利贴,写下的是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爱,寄托的是对祖国说不尽的祝福与感激。

最后,志愿者们带着写下的祝福共同喊出:“祝祖国生日快乐!”。在祝福祖国的同时,每位志愿者都表达出了深深的爱国之情。

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