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9:22 星期四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地学】地学青协顺利举办书签漂流活动

来源:地学青协媒体部  作者:地学青协     日期:2019/11/26 12:47:55   点击数:6020  

11.26日,当秋风又一次吹起,当图书馆的灯光再一次温暖着学习的人们时,由书志-图管会、信息青协、建筑青协及地学青协共同组织的“书签漂流,文化传承”活动也开始了。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需要大量的阅读。中华诗词源远流长,名篇佳作数不胜数,诗人们以时代作为背景,将自己的满腔情怀含于短短的诗词之中。品读诗词,感悟诗人。大学生应该学着放慢脚步,学习品读诗词陶冶情操。因此,本次活动以“品味诗词,感受文字魅力“为主题,为大家制作了精美的书签。

开展本次活动是为了宣传爱阅读的同时传递志愿者服务精神,让在图书馆学习的同学体会到书签用处的同时了解更多的诗词名句,丰富自己的文化内涵,提升文学素养。

大家在图书馆学习之余,可以在书签背面留言,推荐自己喜欢的经典读物,分享阅读时的心情和感悟。留下思考时感触深刻的文字,留住阅读时每一个灵光乍现的瞬间。

“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让书签放慢你的脚步,品味人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诗词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