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7:47 星期五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记机械青协AE培训暨第十次部门例会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作者:张延超     日期:2019/11/30 9:55:14   点击数:6060  

为帮助青年志愿者们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2019年11月28日,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宣传技术部举办AE软件使用技能培训,同时召开第十次部门例会。活动于当日晚上9点10分在X2425教室开始,由机械青协宣传技术部部长唐超毅担任本次培训活动的主讲师,机械青协各部成员均参与到培训之中。

图片1.jpg

首先唐超毅部长介绍了AE软件的应用范围,让部员们了解了AE软件的功能。提升部员们对AE软件的兴趣。紧接着,唐超毅部长亲自用电脑操作演示AE的使用方法,部员们也一起使用电脑跟随着部长的操作慢慢掌握了AE软件的使用方法。随着部员们慢慢学会了AE软件的使用方法,本次培训内容就此结束。培训后,机械青协宣传技术部进行了后期工作安排。

图片2.jpg

机械青协宣传技术部志愿者们积极参与AE软件培训活动,培训会圆满完成,会议不仅加深了部员们对AE软件的认识,提高了志愿者们AE软件的应用能力,有助于后续宣传工作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