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13:08 星期六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第八届健康减肥大赛完美落幕

来源:团委  作者:社团联合会     日期:2019/12/2 11:15:54   点击数:6482  

11月30日19:00,由校团委和社团联合会主办,中医药文化与健康协会承办的第八届健康减肥大赛决赛在X4352正式开始。

首先中医药文化与健康协会会长周婧怡介绍了整个健康减肥大赛的比赛历程,并播放了一段她精心剪辑的视频,记录了从初赛称体重体脂,到进行健康减肥知识讲座、户外活动,后进行笔试及终测体重体脂,并最终选出前八组进入决赛的全部过程。

在主持人简单介绍决赛计分规则之后,各组根据事先抽签决定的顺序上台展示分享了自己的减肥历程。所谓“七分吃,三分动”,大家通过文字或图片的形式展示了在这三周之间的饮食和健身情况。WL05组徐天新讲述了自己对于减肥的认识感悟,BG04组袁晓鹏介绍了自己后续的减肥计划,XS27组胡飞、蔡耀辉提出了一些减肥的建议。在才艺展示环节,各组各出奇招,精彩纷呈,XS30组李斯博、黄子硕来了一段减肥相声《胖胖的减肥路》,BG17组孟一新倾情献唱《Better Me》,SX22组朱子微、黎诗睿表演了一个小魔术,XC25组穆迪、刘耘竹录制了一个可以减肥又放松身心的舞蹈视频。

在统计完药协会长周婧怡、环境协会会长董杰、第二课堂考核中心工作人员们的打分情况及现场观众投票数后,我们得出了最终比赛结果,并公布了获奖名单。药协会长周婧怡为各组颁奖,并合影留念。第八届健康减肥大赛完美落幕。

                                                                                                           撰稿人:中医药文化与健康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