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6:58 星期五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校团委组织召开2019年第七次团委书记工作会

来源:校团委  作者:乔宇     日期:2019/12/3 17:27:49   点击数:7034  

12月2日下午,校团委于综合楼269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七次团委书记工作会议,校团委书记罗妍妍、副书记王蔚、何诣寒、朱炜及各二级团组织负责人、校团委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何诣寒主持。

在会上,何诣寒副书记通报了“学社衔接”、组织整顿、团员团组织信息录入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介绍了“青马工程”培训班等活动的近期安排,要求学期末各学院更要有条不紊地开展活动,用责任站好每一班岗。

在会上,王蔚副书记通报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情况及寒假返乡调研安排,通报了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上我校所获佳绩,并向各二级团组织负责人演示了二三课堂微信小程序的登录、选课、考核、录入成绩等操作。

在会上,朱炜副书记通报了我校新媒体平台排查备案情况,介绍了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赛况及社区志愿服务开展情况,并针对我校各学院“青年大学习”参学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目标和要求。

罗妍妍书记在本次团委工作会议上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开展团学工作始终要以立德树人为首要目标,把思想引领作为出发点,结合“青年大学习”、“青年讲师团”计划、“青马工程”培训班等重要载体,让团员青年真切地认识到学校正在发展、国家正在复兴。她要求各二级团组织负责人在开展团学工作的同时,定期进行自我检视,仔细梳理工作质量,认真思索育人成效,根据团员青年的需求调整工作方向,真真切切地做好青年前行路上的引路人,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共产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