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3:38 星期四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利兹】第一届利兹科技月决赛答辩顺利开展

来源:西南交大-利兹学院  作者:刘耀谦     日期:2019/12/9 17:41:43   点击数:6302  

为了提高利兹学院学生的设计及动手能力,为未来专业学习提供实践支撑,利兹学院学术科创基地(ATIB)于2019年6月举办了第一届利兹科技月活动。经过近三周的学习、设计和制作,共计30支队伍成功圆满地完成了赛题要求,获得了进入决赛的资格。2019年6月28日上午9:00,进入决赛的队伍在X9506进行最终的成果展示和答辩。

11.jpg

第一届利兹科技月设置了四个赛题:BIM 模型制作、学院吉祥物设计、Study Zone位置预约程序、智能家居,覆盖土、机、电、信四个专业。竞赛专业性强、参与度高,吸引了学院内共计236名同学参与。其中,95%以上的参赛者是大学入学以来首次参与科技竞赛。

12.jpg

决赛现场,各路选手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答辩同学用PPT、实物展示等多种形式展现自己的项目,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作品的内容、利用方式和与其他同类作品的优势等,在场评委老师对项目存在的不足进行点评,对其中创新成果的进一步优化提出了宝贵建议。

经过评比,每个赛题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以及优秀参与奖若干组。至此,首届利兹科技月活动落下帷幕。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接触到了科创竞赛的魅力、体验到了竞赛精神,表现出良好的学习能力、创新的品格和坚定的信念。希望同学们能发扬“不怕困难、勇于创新”的竞赛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专业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