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00:18 星期四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复兴交大】人文学院研究生团支部开展“共和国70周年光辉历程”分享会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图文:研究生团支部;编辑:杨顺     日期:2019/12/16 17:12:18   点击数:6962  

【复兴交大】人文学院研究生团支部开展“共和国70周年光辉历程”分享会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9月19日下午4:30,人文学院研究生团支部在X8310联合开展了“共和国70周年光辉历程”分享会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何佳同志与林茂同志共同主持。

本次活动议程共三项。活动开始第一项,向祖国母亲致敬,全体成员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合唱结束后,进入活动第二项议程,全体成员起立,并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与会同志们表示,重温誓词,也就是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对比我们今天的认识和行动。始终铭记庄严的承诺,立志将复兴交大、促进祖国伟大复兴作为我们坚定的理想信念。

活动最后,何佳同志与林茂同志以“七十年光辉历程:建功立业交大人”为主题,向人文学院2019级研究生团员们讲述了以铁道电气化事业奠基人曹建猷、中国航天材料及工业奠基人姚桐斌、中国现代桥梁奠基人茅以升及教育家竺可桢等为代表的西南交大杰出教授、校友的先进事迹。老前辈们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光荣事迹深深的感染着在座的团员同志,时刻提醒着每一位团员要抓住当下,努力学习,肩负使命和担当,为建设更美好的社会主义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