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5:39 星期六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复兴交大】人文学院研究生团支部开展“学习身边榜样 争做优秀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图文:研究生团支部;编辑:杨顺     日期:2019/12/16 17:34:35   点击数:7208  

【复兴交大】人文学院研究生团支部开展“学习身边榜样 争做优秀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11月14日,人文学院研究生团支部于犀浦校区X9238教室召开了学习研讨会。

会议围绕向陈建同志学习舍己救人的崇高精神、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及学习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活动三项议程进行。

会议内容从身边人身边事到我国70年的奋进历程、辉煌成就再到值得每一位成员敬佩的先进成员事迹,支部的每一位团员同志都感触颇深,既被先进团员的事迹感动,也为祖国的强大和繁盛而深受鼓舞,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作为青年学子肩上的责任。正如习近平主席对青年人所寄予的高度期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三个主题的学习研讨,不仅让我们学习了身边的好榜样,更让青年学生团员明白自己的初心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