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22:49 星期五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2019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推荐候选人名单公示

来源:校团委  作者:郑源     日期:2019/12/19 18:07:57   点击数:7300  

各位同学:

 2019年“中国电信奖学金”遴选工作开展以来,我校共收到学院和各校级学生组织报名资料23份,按照评选相关要求,校团委于12月19日下午举行了专场评审会。评审委员会由校团委书记班子、学院团委书记及相关部门老师组成,评审根据候选人提交的个人综合申请材料进行评分,按照评审分数去掉最高最低分后取平均分,由高至低排序,现将我校5名拟推荐至团省委参评候选人公示如下:

                                             

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请于12月23日17:00前至综合楼254办公室反映,公示期间恕不接受匿名反映情况,校团委联系人:郑源 66367148。

 

                                     校团委

                               2019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