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3:23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外语】外国语学院武俊一行赴长春外国语学校进行招生宣讲暨“西南交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授牌仪式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9/12/19 21:08:07   点击数:4781  

2019年12月16日,外国语学院招生宣传小组赴长春外国语学校进行冬季招生宣讲和授牌仪式。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有长春外国语学校副校长杨忠善老师,教务处主任娄爽、李钟琦老师以及获得保送名额的学生及家长。

首先,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武俊为大家进行宣讲。武书记先请大家观看了西南交通大学的介绍视频,然后从历史沿革、学院总体概况、本硕博教学、科学研究和国际交流五个方面为学生详细讲解了外国语学院,使大家对西南交大和外国语学院有进一步的了解。



 

然后,进入问答环节。由学院武俊副书记、王海超老师和王丽平老师为大家进行细致地答疑,主要针对2020年保送政策、学院学科设置、大学辅修双学位以及出国出境交流等内容进行解答,鼓励学生积极报考西南交大外国语学院。



宣讲之后,进行授牌仪式。武俊副书记向长春外国语学校杨忠善副校长颁发优质生源基地挂牌。


 

最后,招生宣传组老师同长春外国语学校教务处们老师们、部分感兴趣的家长进行进一步交流,针对毕业年级学生升学率、毕业去向以及学生志愿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双方还就其他专项工作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