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4日 18:06 星期三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西南交通大学基层团组织2019年团建工作考核成绩公示

来源:团委  作者:李娜     日期:2019/12/20 17:54:50   点击数:7057  

各二级团组织:

按照《西南交通大学基层团组织团建工作考核办法(试行)》,我校2019年基层团组织团建工作考核内容由两部分组成:综合评价和现场述职,对应70%:30%的比例计算分值。根据二级团组织提交的自评表及支撑材料,校团委进行了综合评价,并于2019年12月19日组织了现场述职评议。现将最终考核成绩公示如下(按得分多少为序):

学院团组织

机关、业务部门、直属单位团组织

说明:

1.按照分类指导的原则,心理、茅院、牵引、利兹、竺可桢、医学院等单位因工作实际缺少部分考核项目,根据实有工作项目进行计分。

2. 机关、后勤、附中、图书馆等单位按照直属团组织考核指标体系,采用述职答辩分为考核最终成绩。

3.唐山研究生院团委于2019年10月成立,不参与本次考核。

本次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如对上述成绩公示有疑议请于12月25日(周三)17:00前到校团委办公室(综合楼252)反映。

                                                 

校团委

2019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