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01:08 星期五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专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团委  作者:李娜     日期:2020/1/8 16:24:10   点击数:7194  

2020年1月7日上午10点,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专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犀浦校区综合楼253会议室召开。高等教育研究院副院长何诣寒、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李娜、信息学院团委书记廖凡、材料学院团委书记黄德明、公政学院团委书记薛婧、物理学院团委书记门满洲、外语学院团委副书记郭炳君等专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共青团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 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的意见》和《共青团四川省委关于落实新时代团的组织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的任务分解及进度安排》等文件,研讨了如何根据上级文件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起草《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落实新时代团的组织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同时,会上对2020年的学校共青团基层建设工作要点进行了研讨。

此次会议是共青团工作专门委员会的第一次分委会会议。据悉,共青团工作专门委员会是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十二届委员会为了加强共青团建设而设置的工作专门委员会,以共青团改革工作专门委员会为统揽,下设4个分委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专门委员会、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专门委员会、第二课堂建设工作专门委员会、科创与实践育人工作专门委员会。工作职责是主要聚焦本领域工作,发挥参谋咨询作用。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