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10:27 星期六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全面暂停我校2020年寒假学生返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日期:2020/1/23 23:07:50   点击数:8999  

各二级团组织、各社会实践团队及个人: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形势,西南交通大学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学生安全工作。为了保护公众和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决定全面暂停我校2020年寒假学生返乡社会实践活动及相关工作安排。请还未进行或正在进行的各类寒假实践活动全部暂停,已完成寒假社会实践的队伍开学根据二三课堂的学时要求进行认定。

请各二级团组织、各实践团队负责人通知到位,实时关注关心参加实践活动的同学们的健康情况。请同学们注意防护,不恐慌、不传谣,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做好防疫工作。共克时艰,我们在一起!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健康愉快的假期!

未尽事宜,可联系各学院团委负责人或校团委朱老师、张老师(13982276123、18996557111)。

 

校团委、招生就业处

2020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