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20:28 星期五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转发团中央《关于坚持党的领导,全团动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的通知》

来源:校团委  作者:郑源     日期:2020/2/1 18:52:29   点击数:12049  

各二级团组织:

按照团中央、团省委要求,现将《关于坚持党的领导,全团动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的通知》(中青发﹝2020﹞3号)转发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抓好贯彻落实。

1.及时学习传达。2月2日12时前,二级团组织要将文件精神传达到所属各团支部,确保最大范围覆盖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并于当日下午15时前反馈是否传达到位。

2.研究贯彻举措。各级团组织要在党政领导下,结合文件要求,进一步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充分用好网络新媒体,严格按照学校《西南交通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及相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全面暂停我校2020年寒假学生返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西南交通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致全校同学的倡议书》等相关通知和工作安排,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3.实时报送信息。按照已有信息报送机制,及时将贯彻落实情况报送校团委。

联系人:郑源  

联系电话:13982237456

邮箱:tuanwei@swjtu.edu.cn

附件:《关于坚持党的领导,全团动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的通知》.pdf

 

校团委

2020年2月1日